日前,琼海市纪委对阳江镇原党委书记、人大主席陈高振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陈高振在阳江镇红色文化小镇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其行为已构成违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琼海市纪委研究并报市委审议,决定给予陈高振留党察看二年、行政撤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琼海市纪委)

  相关新闻:儋州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吉家川被处分

  日前,儋州市纪委对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吉家川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吉家川在负责儋州市大中型水库移民扶持人口核定登记工作中,未认真履行审核职责,致使不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领取了水库移民补助资金。其行为已构成违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儋州市纪委监察局审议,决定给予吉家川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记大过处分。相关人员违规领取的水库移民补助资金已追回并上缴国库。(儋州市纪委)

  相关新闻:三亚市崖州区崖城中心供销社主任姚大君接受组织调查

  三亚市崖州区崖城中心供销社主任姚大君涉嫌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三亚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