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拖欠工程款开发商要以房抵债装修公司不接受,双方起争议琼海劳动部门介入协调达成和解

▲劳动部门在协调▲劳动部门在协调

  25日上午9时许,国际旅游岛商报热心读者郑先生向记者反映,位于琼海市嘉浪河西路的琼海万泉天逸小区售楼处大门被人用铁链锁住,现场争执不断,派出所的民警也已经赶到现场。经商报记者了解,是因为工程装饰公司和开发商工程款结算存在争议导致。后经过琼海劳动部门介入协调,目前已经达成和解。

  装修公司开发商以房抵欠款起争议

  海南康森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娄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接了琼海万泉天逸小区的装饰工程项目,安装签订合同把工程完工后,开发商琼海华鑫房地产有限公司现金结了部分工程款后,因为资金紧张,就协商通过以房子抵工程款的形式结清。

  “当时,对方提出用8套房子抵我们剩余的工程款。”娄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当时本着合作的精神,也理解开发商的资金难处,且我们可以把这些房子销售出去获得现金。”娄先生表示,可没想到,在他们准备把抵工程款的房子销售时,却遭到开发商阻拦,被要求不允许以低于开发商房子的价格销售,否则,不予以配合办理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