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店遭打砸 一家四口住院

  事发海口灵山镇;警方及时出警抓获3人

  □记者 畅凯

  本报讯 邓飞还不到40岁,目前和家人在海口市灵山镇官厅村经营一家水泥店。2月28日晚上,邓飞家的水泥店遭一伙人打砸,他当天出门办事躲过了一劫,但父母以及弟弟与弟媳四人被打伤住进医院。辖区灵山派出所及时出警抓获三人,其中一人竟然放狠话威胁他们。为此,邓飞一家目前准备搬离灵山镇。

  水泥店晚上遭人打砸,店主一家四口受伤住院

  在海口市灵山镇官厅村入村路口有几间简陋的平房,邓飞和父母以及弟弟一家人租住在这里将近三年,一直在做水泥生意。邓飞回忆道,一家人从未与他人红过脸,“有时候有人以各种借口来借200元,明知道他们是不会还的,但还是‘借’了。我们图的是一家大小平安,生意顺利。有时候还遇到拖欠货款的,因为都是附近的人,我们也不敢过多催要款项。”邓飞称,今年春节期间他们一家人回湛江老家,大年初九才返回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