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讯 昨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工商部门了解到,近日,市民郭女士和朋友在海口瑞宏大厦内逛街时,试穿一家名为靓装美仪内衣店的一款价值6510元的内衣后,因内衣标签掉落,郭女士交付了3510元现金后,还打了3000元的欠条。事后,郭女士想退货遭拒。郭女士随后向工商部门投诉,经工商部门调解,商家退还了郭女士之前付过的现金,并撕掉了欠条。

  据龙华工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是在19日接到郭女士的投诉,郭女士声称在试穿塑形内衣时,内衣标签被工作人员剪掉,随后,工作人员要求她必须购买这套内衣。可是,这件衣服的标价为6510元,郭女士身上并没有那么多钱。无奈,郭女士现场支付了3510元后,又写了一张3000元的欠条。欠条上注明郭女士要在6月16日前结清欠款。事后,郭女士回到家越想越不对劲,便和家人说了此事。

  18日,郭女士来到该内衣店,要求退款遭到商家拒绝。郭女士无奈于19日向工商部门投诉并进行维权。接到投诉后,工商执法人员立即赶到海口瑞宏大厦的靓装美仪内衣店,对此事进行了解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