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建议停在顶棚稳固的停车棚

  如果找不到空旷的停车场,我们也可以把车停放在顶棚稳固的停车位,其中就包括小区内设置在楼房底层的车位。这些车位结构稳固,车主不用担心爱车被周围的重物砸中,而且还能在一定程度上遮风挡雨。

  6建议停在设施正规的地下车库

  虽然地下车库被淹的新闻屡见不鲜,但被淹的往往是设施简陋、排水系统存在缺陷的小型地下车库,拥有完善设施的正规地下车库依然是台风天时首选的停车场地。那么,什么才是设施正规的地下车库?首先,车库出入口必须设置有可以随时关闭的防洪门,当遇到雨水倒灌车库时,能挡住雨水;其次,车库内要有明显的排水沟,雨天时车库内不会出现积水;最后,车库要有完善的安保系统,如报警装置和保安队伍,出现突发情况时能及时作出处理。

  爱车暴雨中受损咋办

  买了车损险可找保险公司

  1由于暴雨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是会承担的,只要你上了车损险。但是由于你的错误操作造成的车辆损失的加大,保险公司是不负责的,比如车辆进水以后再次启动造成的发动机损坏。所以等水退了再走也不迟。

  2出门带上你的保险卡,当车辆出了问题以后,第一时间联系你的保险公司,并注意给你的建议,你就可以平平安安放心地度过暴雨的天气了。

  3如果真的无法避免地遇到了车祸,请打开双闪灯,立即给交警打电话,并联系4S店或修理厂,不要站在雨中做无谓的争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