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中国领先的“快时尚”服饰品牌——三福百货在海口万达广场盛大开业。这是海南首家三福百货,涵盖男女休闲装、配饰、鞋、包、化妆品、内衣等多个品类系列,一站式完美演绎全品类产品。

  随着三福百货正式进入海南市场,提升了海南“快时尚”服饰品牌实体零售业的整体实力,为海南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一站式休闲购物体验,以多元化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使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购物的便捷与幸福。

  开业当天,海口万达三福百货简洁温馨的装修风格营造出一种舒适而时尚的购物氛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进店购物,成为海口万达广场最火爆的店铺之一。海口万达三福百货店面积达606平方米,整齐地罗列着千余种商品可供消费者选购,囊括各类生活用品与时尚百货,精致的造型与优良的品质让消费者爱不释手,一进店就能逛到嗨。

  自1992年创立以来,三福百货一直秉承让年轻人轻松享受时尚生活的经营使命,倡导真心为年轻人提供平价而时尚商品的经营理念。截至目前,三福百货已有600余家连锁店,门店遍布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拥有超百人的设计及买手团队,已成为中国年轻人休闲服饰行业的领导者。

  据悉,为了庆祝海口万达三福百货盛大开业,12月23日-12月30日,消费者在店内一次性折后消费满238元即可获得38元优惠券一张,消费满68元即可参与抽奖,新办会员还可赠送10元优惠券。这么多优惠你心动了吗?快去海口万达三福百货买买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