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新主帅麦超放言——把海南博盈队打造成一支“铁军”

  “力争把海南博盈队打造成一支讲究技术、快速传递、团结一心的‘铁军’。”前国脚、海南博盈队主帅麦超在近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他在谈到为什么来海南执教博盈队时说:“多年前,我曾来海南踢过业余足球,感觉海南人很喜欢足球,海南业余足球氛围不错。海南球员很有特点,爆发力强、速度比较快。这是海南足球吸引我的一个原因。博盈俱乐部邀请我执教球队,我觉得能帮助海南足球发展。”

  作为新主帅,麦超想把这支球队打造成怎么样的风格?麦超回应说:“我刚来海南10天时间,还处在了解球队的阶段。我们队去年在中乙联赛上的成绩不太理想。今年,我希望通过我们教练组的努力,把球队打造成一支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的队伍。海南博盈队比较年轻,球员平均年龄不超过26岁,队员很有活力。队员的年龄搭配非常合理,既有像守门员王昊一、季铭义这样的老队员,也有不少年轻队员。在技战术改造方面,新赛季我力争让球队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加强进攻,加强控球的能力。现代足球比赛的攻守转换非常快,我希望队员加快攻守转换的速度,通过简单、快速的传递而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