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海口1月23日讯 (记者叶媛媛 特约记者吴彭保 通讯员陈创淼)今天上午,海口市秀英区就万达广场男子死亡一事召开媒体通气会, 目前根据秀英警方现场勘验、物证鉴定、走访调查、尸体检查和监控录像等信息,没有发现他杀的证据,具体死亡原因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秀英区副区长戴洪泽通报,1月18日22时许,秀英区海榆中线万达广场1号门消防通道,万达广场物业管理人员发现有一男子倒伏在地,后立即报“110”和“120”。经“120”医务人员检查和秀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刑技人员现场勘查,确认该男子已死亡。该男子脖子系有一节断裂的包装带,后面消防水管上也有一节断裂的包装带,现场无打斗痕迹。

  接到报告后,秀英公安分局迅速展开调查。秀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属地海秀镇政府做好家属的安抚工作。秀英警方依法开展了现场勘验、提取证物、检验鉴定等工作,同时进行相关调查。

  经调查,死者为王某,男,汉族,28岁,儋州市西联农场人,无固定职业。秀英区政府将继续协助处理善后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