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启程在即,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们汇聚三亚,不仅将享受长跑运动的酣畅淋漓,更有一段美好的旅游体验正迎接广大赛事来宾。近日,在三亚市旅游委的组织下,旅游景区、海鲜餐饮、免税购物等三亚旅游行业纷纷推出“马拉松旅游”酬宾活动,为马拉松爱好者“加油”助威!

优惠旅游景区(点)优惠旅游景区(点)
三亚市海鲜协会马拉松优惠商家信息表三亚市海鲜协会马拉松优惠商家信息表

  2月23日-28日期间,南山文化旅游区、大小洞天旅游区、蜈支洲岛旅游区、天涯海角旅游区、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鹿回头公园、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区、凤凰岭公园和小鱼温泉等九个景区,携手三亚国际免税城和三亚知名海鲜餐饮等旅游商家一同为2017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跑者提供优惠大折扣,跑友们可持参赛确认书或参赛号码布前往景区即可享受优惠价格,尽享“体育+旅游”精彩。

蜈支洲岛蜈支洲岛
南山南山
大小洞天大小洞天
天涯海角天涯海角

  三亚国际免税城也于2月25日(周六)—2月28日(周二)为本次赛事的参赛选手提供了九折购买免税品的优惠活动,跑者可凭证马拉松报名电子确认函到三亚国际免税城A1、B1服务台办理折扣优惠。

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国际免税城

  同时海南铁路西环货线新增的三亚南山北站已于2017年1月20日正式开通运营,作为往返三亚到南山北站之间的旅游观光班线,旅客可从三亚搭乘传统的绿皮火车,历时23分钟即可到达南山北站,单程票价为14.5元,中间不停靠,一路都是美景,跑者可以尽享沿线风光,用另一个视角感受三亚的美。

三亚到南山北站旅游观光火车三亚到南山北站旅游观光火车

  跑在三亚,玩在三亚。2017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希望给跑者最大“归属感”,在跑出成绩的同时感受这座城市的美丽与热情,尽情体验三亚的旅游风光和人文情怀。2月26日,让我们与三亚共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