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第十二批群众举报件102件

  第二批移交的群众举报件已办结37件,正在办理14件

  海南日报海口8月22日讯(记者周晓梦 孙婧)22日晚,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十二批群众举报件102件,共计185个问题。此外,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的第二批51件群众举报件,今天也公布了整改反馈结果:目前已办结37件,正在办理14件。

  在今晚移交的第十二批群众举报件中,从污染类型来看,涉及水、大气、噪声污染问题较为突出,分别为35个、41个和30个。

  据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交办案件落实组统计,截至8月22日,中央环保督察组累计向我省移交了十二批群众举报件共计940件,涉及1519个环境问题,按类别排序来看,其中大气污染421个、水问题356个、噪声污染240个、生态问题199个、扬尘污染92个、垃圾污染73个、油烟污染58个、土壤污染37个、粉尘污染5个、重金属污染2个,其他污染36个。

  从整改反馈情况来看,在我省各市县受理的第二批群众举报件中,经调查处理,情况属实的31件,部分属实的15件;另外5件不属实的举报,则按办结来统计。

  此外,如要了解《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2批)》详细内容,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登录海南省政府网站、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网站、海南日报客户端等,查看群众信访举报件具体办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