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桨板竞速挑战赛的全部比赛结束,重庆三峡学院收获三金一银,成为今年全国大学生桨板竞速挑战赛最大的黑马。男子3000米竞速赛金牌由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的温家源夺得,西南医科大学的康佳豪获得了银牌,重庆三峡学院的姜红伟获得了铜牌。

  男子1000米竞速赛的的第一名由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的温家源获得,银牌由北华大学孙佳齐获得,铜牌由西南医科大学的康佳豪获得。男子500米竞速赛的金牌由北华大学的孙佳齐获得,温家源获得银牌,西南医科大学的康佳豪获得了铜牌。

  女子方面3000米的金牌由重庆三峡学院的方苏玲夺得,银牌也由重庆三峡学院的曹延萍获得,第三名由北华大学的荣丹丹获得。1000米的女子金牌由重庆三峡学院的曹延萍摘得,银牌由北华大学荣丹丹获得,铜牌是由厦门大学的吴依纯获得。

  女子500米的金牌由重庆三峡学院的方苏玲夺得,来自北华大学的李悦悦获得了银牌,来自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周雪儿获得了铜牌。

  本次全国大学生桨板竞速挑战赛由万宁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南冲浪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盘古掌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12月6日7点30分将在日月湾举行2018年全国冲浪冠军赛的比赛。(记者肖帅 通讯员林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