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 柴彦明 摄影报道)12月7日,第九届海天盛筵在三亚开幕,共有72家参展商带来超过100个品牌亮相。当天的活动中,以游艇产业为主的展示不断加入国内外全新的时尚生活元素,包括珠宝、腕表、名车、艺术、海内外置业、旅游和时尚等,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嘉宾的目光。

  据了解,本次海天盛筵展会以“有所想,唯你尊享”为主题,展示包括游艇荟、航空展、名车荟、英国主题馆区、高端艺术展区、时尚生活方式展区、娱乐旅游展区等,预计观展人数50000人,其中专业观众10000人,组委会定向邀约嘉宾600人。陆地展区约8000平方米、水上展区超过10000平方米。共有72家参展商带来超过100个品牌亮相海天盛筵,其中超级游艇品牌Westport、Leopard等国际品牌将亮相海天盛筵,另有60个国际一线顶级时尚生活方式类品牌将在本次展会中进行展示和互动。

  记者了解到,2014年开始参展的首都公务机,至今已是持续5年相守海天盛筵港。天翔通航携捷克知名航空品牌SPORTSTARSL(运动之星)轻型运动私人飞机,也成为本届海天盛筵的关注焦点之一。豪车阵容再度扩容,劳斯莱斯、宾利、乔治·巴顿等豪车相继集结,神灯超跑俱乐部展示布加迪威龙和保时捷卡雷拉。

  据悉,海天盛筵坚持把发展慈善公益事业、弘扬社会正能量作为活动内容之一。通过慈善拍卖的方式,“王的盛筵”将筹集善款帮助三亚市儿童福利院的脑瘫患儿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