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讯)洞天福地,南海之滨,春节黄金周期间,三亚大小洞天景区推出登鳌山祈福、太极扇竹竿舞互动表演、海南黎族歌舞表演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三亚享受了一个美妙的假期。与此同时,中央电视台、海南电视台、《海南日报》、人民网、凤凰网、新浪网、中新网、第一旅游网、一点资讯、今日头条、搜狐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将目光投向大小洞天,多角度呈现市民游客在大小洞天欢度春节的精彩画面,为大小洞天的新春美景疯狂打call,800年传统老牌景区以她独特的人文魅力,再一次被人们关注。

黎族歌舞表演活动黎族歌舞表演活动

  央视朝闻天下聚焦三亚旅游,大小洞天特色活动引关注

  2月9日大年初五,央视《朝闻天下》播出新闻《过大年迎新春:热带风光引游客,文化消费成亮点》,画面中大小洞天景区太极广场举行的竹竿舞互动节目吸引到内外游客热情参与受到央视关注。

  早在2月7日,大年初三,海南电视台播出三亚旅游春节黄金周特别报道《三亚赏美景,品文化游客乐淘淘》,以3分钟时长浓墨重彩的报道大小洞天景区春节期间推出的海南特色文化活动,景区祈福独占鳌头等人文特色产品。此外,人民网、凤凰网、新浪网、中新网、搜狐网、一点资讯、天天快报等媒体多角度、多系列宣传三亚大小洞天。

海南黎族竹竿舞互动表演活动海南黎族竹竿舞互动表演活动

  《海南日报》重点报道大小洞天房车露营基地

  2月9日,《海南日报》刊登了《特色旅游搅热市场,大年初四三亚主要景点揽客超过20万人次》新闻,报道称,随着房车游、自驾游的火热,三亚涉旅机构也适时提供相应产品丰富市场,春节以来,大小洞天房车露营基地累计接待58辆房车,自在出行、眺望鳌山美景、听涛声激越,房车度假为八方游客打造别样的鹿城假期。

大小洞天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氛大小洞天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氛

  央媒等多家主流媒体聚焦三亚大小洞天、宣传三亚大小洞天,让更多的游客受众深入了解大小洞天品牌信息、旅游资源,相信未来,大小洞天会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喜欢。(李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