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吴平 通讯员 卢普松)近期,东方市大田派出所紧紧围绕强化社会治安管控工作,通过“打防控”多措并举,坚定不移地抓好抓实“路长制”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1月28日至3月12日期间,该所共行政拘留23人,其中抓获盗运河砂违法嫌疑人(损毁水利防汛工程设施)8人,抓获赌博违法嫌疑人8人,抓获殴打他人违法嫌疑人4人,抓获猥亵他人违法嫌疑人1人,抓获寻衅滋事违法嫌疑人2人,抓获刑拘在逃人员1人。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不断收获群众点赞。

  2月9日凌晨1时许,该所执勤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有人在东方市大田镇零公里路段处偷运河砂,当场抓获包某文、曹某建、符某强、符某海四名违法嫌疑人,后四人因损毁水利防汛工程设施分别被处于行政拘留十日。

  3月5日23时50分许,该所执勤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东方市大田镇零公里田园客栈301客房内使用扑克牌以“三公”方式进行赌博,后当场抓获黄某电、符某成等五人,并分别处于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