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柯育超 特约记者 陈世清 通讯员 林馨)3月13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口交警支队了解到,为深入推进开展海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三年攻坚战,进一步规范海口市国贸片区夜间道路交通秩序,自3月4日起,海口交警支队依托“路长制”勤务优势,多次主动联合分局警力在海口市国贸片区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并取得良好成效。

  据介绍,为巩固整治成果,海口交警通过分析酒驾、醉驾等夜间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将金龙路、华海路等酒吧、KTV密集的路段作为重点区域开展常态化长效治理机制,以零容忍的态势严查酒驾、机动车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对占道违停影响通行的车辆一律拖车处理,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据统计,3月4日至12日,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6起,其中,涉嫌醉酒驾驶6起、无证驾驶2起、查扣摩托车3辆、拖移违停机动车57辆、拍照处罚12辆、其他交通违法行为6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