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彭青林

  6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在海口会见了载誉归来的海南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受表彰代表并座谈。

2019年6月30日,省委书记刘赐贵,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等省领导在海口会见我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受表彰代表并座谈。记者王凯 摄2019年6月30日,省委书记刘赐贵,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等省领导在海口会见我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受表彰代表并座谈。记者王凯 摄

  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参加活动。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是公务员奖励的最高荣誉,在6月25日北京举行的表彰大会上,海南隋耀达、冯晖、韩冠群、石秀莲等4位同志和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管委会1个集体获表彰。

  刘赐贵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受表彰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你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开拓创新,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全省公务员的优秀代表。对各位代表的表彰,必将鼓舞带动全省公务员进一步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赐贵强调,当前,全省上下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希望大家以荣誉为新的起点,以“从零开始”的态度继续从严要求自己,以榜样力量带动全省公务员队伍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的良好风尚,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隋耀达等代表也分别发言,交流履职体会,一致表示要把中央有关精神带回基层,带领基层干部群众共同奋斗、扎实工作、再立新功。

  原标题:刘赐贵会见我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受表彰代表并座谈 沈晓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