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成长:夏令营、研学营大开眼界

  在火山风情旅游小镇,媒体采访团注意到,风情小镇在暑期中结合旅游市场需求及自身独特魅力的火山风情资源,特别制定主题旅游套餐,深受亲子家庭游、师生游,以及毕业季游团体的欢迎。

  将火山口公园研学与火山石斛园科普、火山美食、特色民宿、美丽乡村田园游、电瓶车游、家风家训施茶馆、施茶村五星党群活动中心等特色包装成旅游产品套餐,一经投放市场,即激起了研学游出游市民和游客的兴趣,游客纷至沓来。

学生们在火山风情旅游小镇体验VR学生们在火山风情旅游小镇体验VR

  火山风情旅游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暑期期间,推出了多个套餐活动,深受好评。并且还专门推出团队私人定制,除了景区景点外,带游客玩转石山,加强游客在石山的体验感。

学生在人民骑兵营内接受军事训练学生在人民骑兵营内接受军事训练

  人民骑兵营总经理王忠告诉记者,今年暑期人民骑兵营连开了多个夏令营、研学营。特别是以军事与研学相结合的成长励志夏令营和以研究动植物为主题的研学营、领袖演讲口才主题营,让小孩们有了很大的改变,让孩子更加独立,更加自信,心理综合素质明显提高,学到了更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

火山书吧受孩子们青睐火山书吧受孩子们青睐

  乐园大放“价”:快乐假期多彩年华

  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为了给莘莘学子一个轻松快乐的假期生活,乐园暑期开展大放“价”、送福利、送欢乐活动。从7月1日到9月30日,乐园开展了以“快乐假期·多彩年华”为主题,推出暑期亲子游优惠套餐,同时推出凭高考准考证和大学录取通知书立即享受儿童票价格,夜场超值99元让市民游客在盛夏之夜尽情清凉玩耍。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今年暑期假期的来临,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人数较平时有了增长,这得益于旅游文化主管部门推出的产品线路的引导与宣传,也得益于景区针对暑期目标游客的出行需求推出的优惠活动,助推孩子们在假期中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