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3X3黄金联赛海南赛区昌江站半决赛及决赛正式打响!当天共有8支实力强劲的球队来到比赛现场,在这里,他们将会凭借自己的实力确定最终的排名。

  首先上场的是“大伟队”队与“随便”队,开场哨吹响后,“大伟队”队率先发起进攻,步步紧逼,迅速缩小自己与篮板的距离,经过几轮精确的传球后,篮球砸框而入。最后,“大伟队”队以15:9的优势锁定胜局,赢得比赛。

  参加其中一场半决赛的是“将财飞汤”队和“昌江合安”队,从两队队员健硕的体型上来看,身体对抗在所难免。果然,两队并没有采取过多的远距离投球,而是在篮下进行争夺,比分也是你追我赶地继续胶着。

  后来“昌江合安”队趁着夺取球权的间歇期,迅速向无人盯防的区域突进,拿下了一分。根据现场局势的变化,“将财飞汤”队稍稍调整了战术,不再与对手硬碰硬,利用速度优势摆脱对方封锁,频频得分,最终“将财飞汤”队20:13战胜了“昌江合安”队。

  中场投篮赛要求选手具备较好的上肢力量和较高的投球精准度,难度较大。

  与中场投篮赛不同,计时障碍赛则要求选手有较好的身体协调性,在通过障碍时,要保持好自己的步伐和整体节奏。陈云选手以13秒83的成绩成功获胜。

  终于,万众瞩目的3X3黄金联赛海南赛区昌江站决赛正式打响了!此时,昌江工人文化宫内的气氛已经被推向了最高潮!对阵双方分别是身着黄色战服的“三叶草”队与身着白色战服的“将财飞汤”队。裁判在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吹响开场哨,双方立即进入战斗状态,“三叶草”队的三名队员站位比较靠前,正因如此,使得防守方不得不在篮下迎击对手。身体素质较强的“将财飞汤”队在争夺中显得游刃有余,但“三叶草”队在进攻速度上更胜一筹,在比赛中多次组织快攻,避免与“将财飞汤”队接触。双方比分也曾一度出现持平,在短暂的僵持之后,“三叶草”队再次从球场的一侧发起进攻,两分球有效。紧接着,夺取球权之后的他们再次沿用之前的战术,从一侧突进,拿下一分。

  随着裁判吹响终场哨,“三叶草”队21:12战胜了“将财飞汤”队,成为3X3黄金联赛海南赛区昌江站实至名归的冠军队伍!

  经过激战,2019新浪3X3黄金联赛海南赛区昌江站八强队伍的排名如下:

  1。三叶草

  2。将财飞汤

  3。个人练习生

  4。昌江合安

  5。逍遥兄弟

  6。大伟队

  7。随便

  8。临阵磨枪

  根据赛事规则,获得前八名的队伍将代表昌江参加2019新浪3X3黄金联赛海南赛区的决赛!8月2日-8月4日共有38队篮球队伍参加了3X3黄金联赛海南赛区昌江站的比赛。尽管有许多队伍因为微小的比分差距与胜利失之交臂,但在赛场上,他们都是追梦人!各支队伍在追逐篮球梦的同时也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视觉享受,谢谢他们!

昌江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  李兰 为殿军颁奖 昌江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  李兰 为殿军颁奖
昌江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  洪少明 为季军颁奖昌江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  洪少明 为季军颁奖
昌江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 李卫谦 为亚军颁奖昌江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 李卫谦 为亚军颁奖
昌江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 王吉强 为冠军颁奖昌江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 王吉强 为冠军颁奖

  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是国际篮联(FIBA)官方认证,经过五个赛季的发展,赛事成为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事。2019新浪3X3黄金联赛海南赛区昌江站比赛由昌江县旅文局与新浪体育共同主办,新浪海南、海南天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本赛季启辰汽车成为赛事“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乔丹体育、康师傅冰红茶成为赛事“顶级合作伙伴”。同时本次文昌站赛事还由陇璟烤肉、中国人寿、雪花啤酒、环球100等品牌赞助。

  昌江,再见!

  海口,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