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上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接到市民爆料称:9月5日凌晨1时至1时20分左右,市民陈先生与吴先生同乘一辆电动车返家途中在和平桥附近被一辆疑似黑色奔驰车撞倒,两名当事人均有不同程度的挫伤,该肇事车辆已逃逸。

  据了解,当事人陈先生脸部和手部均有挫伤,嘴部缝了几针。吴先生嘴部以及下巴部位均有缝针。“医生说具体情况还需等伤口处理好再到医院详细检查。”陈先生说道。

  谈及事发当晚的情景,陈先生表示,自己和朋友于9月5日晚吃完夜宵后同乘一辆电动车回家,从海甸岛驶上和平桥时被撞,由于冲击力较大,两人昏迷了几分钟,醒来时发现自己身上都是血。情急之下便立马给朋友林先生打了微信语音电话并发送了实时定位。

  当晚,林先生在接到当事人陈先生的求助电话后赶到现场。据他回忆,自己在接到朋友的电话十分钟后赶到,事发现场有不少围观群众,陈先生与另一位朋友躺在地上,和平桥桥碑旁的护栏也被撞倒在地,其二人所驾驶的电动车外壳已被撞烂。据现场目击者描述,事发时,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往和平桥上行驶时,从二人电动车后方撞上后径直逃逸,在撞倒陈先生及其朋友后还险些撞上其他路人,现场群众只记得车牌号部分数字“688”。现场热心围观群众帮忙报了警并叫了救护车。自己赶到现场不久,民警和救护车也到了现场。由于当时陈先生满脸是血,情急之下便决定先处理伤势。

  林先生还表示,9月5日事发凌晨民警只到了现场拍照取证,并没有与他们一同前往医院做笔录。由于是热心群众帮忙报警,自己并没有留下该民警的联系方式。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另一位当事人吴先生的母亲仇女士。“我于9月5日凌晨两点多赶到医院,当时儿子的情绪很不稳定,过了一个小时后,我又拨打了报警电话。9月5日上午六点半左右,一位年轻交警到医院后向我透露,已有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勘查,从调取的监控录像显示,肇事车辆有可能往和平桥下逃逸,和平桥下有两处监控,一处监控被树叶遮挡,另一处监控未工作,没办法看清肇事车辆的车牌号码。该交警表示,由于当晚仅有两位交警值班,警力不足,且他们的工作模式是值班一天休假三天,具体情况还需要等9月8日其上班时才帮我们调查。该交警留下交警大队的座机号码后就走了。”仇女士说。

  9月7日下午,记者拨打了仇女士提供的座机号码,但一直未成功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