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一段女子坠楼众人施救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当天,临高县新盈镇一女子坠楼负伤,在危急关头,众人搭梯将其救起。“当时我带着小孩在逛街,听到一声巨响,人就躺在遮阳棚上一动不动了。”市民告诉记者,事发当天坠楼女子疑因家庭纠纷一时想不开。

  事发现场位于临高县新盈镇镇农业银行对面的一栋三层高民宅,当天13时30分,一声巨响打破了晌午的平静,一名女子从自家三楼打开窗户,纵身一跃,重重地坠向地面,幸运的是,被一楼杂货店批发的遮阳棚挡住。“砸在遮阳棚上的声音很大,很吓人,她躺在遮阳棚上一动不动,我们都以为她死了。”王女士说,随后一名男子赶紧从三楼跑到二楼,想要救坠楼女子,但够不着。

  随后,周边邻居拿来梯子,众人合力搭了梯子爬上遮阳棚将该女子救出,该女子处于昏迷状态,十分钟后120救护车来到现场,该女子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从新盈镇派出所民警核实此事,民警表示目前该女子在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坠楼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