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效震慑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不断提高广大驾驶人安全驾驶意识,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近期部分有违法占用公交专用道的车辆予以曝光,希望广大司机严格遵守标志、标线指示,文明行车,勿在限行时段内违法占用公交专用道。

  截至目前,海口市在中心城区已设置6条公交专用道示范路段,分别为:海甸五西路(人民大道-甸昆路)、甸昆路、世纪大桥、龙昆北路(南大桥路段除外)、龙昆南路(南大桥路段除外)、南海大道(龙昆南路至城西站路口) ,公交专用道使用时间为7:00-9:00和17:30-19:30两个时间段(节假日除外)。对违反禁令占用公交专用道通行的车辆,海口公安交警将依法予以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违法占用公交车专用道车辆:

  琼ACU683

  琼AHC105

  琼C36902

  琼C5AC66

  琼CG3305

  琼AYQ136

  琼AFH158

  琼AVZ717

  琼BW9999

  琼AZ1816

  琼AWN797

  琼AZQ731

  原标题:记3分罚100元!海口曝光一批违法占用公交专用道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