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融媒5月17日讯(记者 里艺 姚实旺) 助残脱贫,决胜小康。在5月17日“全国助残日”,2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脑瘫患儿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他们将在博鳌国际医院接受神经系统免费治疗。

  在当天的小儿脑瘫诊疗新技术免费慈善义诊活动中,来自博鳌国际医院、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天坛医院的专家为全省50名脑瘫患儿进行问诊检查,并筛选出20名适合开展核磁弥散张量检查的患儿入住博鳌国际医院接受神经系统免费治疗。

  “很幸运我的小孩有这次机会来到博鳌国际医院接受义诊,这里的医疗设施和医院全国都很有名,很感谢他们,希望孩子能得到好的治疗。”脑瘫患儿家长蔡先生说。

  省残联党组成员蔡甫明表示,将让更多的残疾人和脑瘫患儿共享自贸港建设的成果,让他们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地来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

  博鳌国际医院拥有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核磁弥散张量成像技术,在其引导下的脑立体定向手术定位更精准、安全性更高、手术创伤小、术后效果显著,为神经系统疾病患者带去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