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王春棠 通讯员 王雷 摄影报道)万宁一男子打伤人后被警方追捕,潜逃期间又在异地打伤人。5月20日,万宁市公安局三更罗派出所民警经过严密布控,在山上追奔了半个小时,终将该男子抓获。

  据了解,2019年1月13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黄某望(男,21岁,万宁市三更罗镇南平村委会人)伙同他人在三更罗镇新中居12队路口处,持砍刀、铁棍等凶器追打陈某、王某等人致伤,并将王某的小轿车打坏。案发后,万宁市公安局将黄某望部分同伙抓获,但黄某望一直潜逃在外。潜逃期间,黄某望还不收敛自己,2019年3月4日凌晨2时许,黄某望伙同他人在海口市美兰区某宾馆门口处持铁剑、铁棍将一“摩的”司机甘某殴打致伤,后被海口警方列为网逃人员。

  2019年1月13日案发后,万宁市公安局三更罗派出所一直追捕黄某望不放松。今年5月20日,三更罗派出所民警经侦查获知黄某望潜回了三更罗镇,在南平23队作业区小学附近活动。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作业区小学附近布控,警觉的黄某望发现不对劲后,迅速往学校后面的杂草灌木丛生的山地拼命逃窜。派出所民警顾不上荆棘划伤自己,紧追不放,经过约半小时的连续追奔,终将黄某望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望已移交海口警方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