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 (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王辉 摄影报道)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6月24日晚上,海口市秀英区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当晚8时,在观海台广场,秀英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及发放宣传资料、小礼品等方式,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同时还设立了咨询台,为过往群众讲解涉及防溺水、防雷、防火、防踩踏等内容的《公共场所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积极应对安全事故的自护自救能力。

  据统计,当天的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秀英区将通过社区文艺表演、有奖知识竞赛、主题展板宣传的方式,更好地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