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上午10:30分,爱心万里行走进中和文化集团海南若水慈善基金会助残募捐活动在海口市保税区海南中和集团三楼举行。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符永、海南中和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若水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杨玉斌出席并致辞,海南若水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刘小丽、海南若水慈善基金会总顾问高斌、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副总顾问陈宏静等领导及爱心人士参加。

  由海南中和文化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海南若水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广泛开展助学、助医、助残、扶贫、慈善宣传等

  公益活动,营造良好了的公益氛围,为弱势群体奉献大爱,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为了弘扬扶残助残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创业就业,早日脱贫走出困境,海南若水慈善基金会联合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举办此次助残募捐活动。

  活动现场,海南若水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刘小丽与省残疾人基金会募捐合作部部长王淇田签署捐赠协议书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海南若水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杨玉斌、海南若水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刘小丽代表海南若水慈善基金会向省残疾人基金会捐赠善款30万元,符永理事长代表省残疾人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海南若水慈善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及“大爱无疆 助残楷模”荣誉牌匾。

  海南若水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杨玉斌表示:扶残助残,这是一份光荣而温暖的事业。理解、尊重、关心并给予残疾人帮助,不仅仅是党和政府的责任,也是每一个慈善组织的共同责任。海南若水慈善基金会始终秉承公益理念,在公益慈善道路上稳步前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今后我们将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努力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帮助残疾自主创业,助力精准脱贫。希望全社会都能够持续关注我们身边的残疾人兄弟姐妹,积极投身于帮助残疾人的事业中。

  省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符永表示,海南若水慈善基金会奉献大爱是认真贯彻省委书记刘赐贵提出“发展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健全社会救助体系,强化民生兜底保障,努力让残疾人等困难群众都得到社会的关爱和救助”要求的具体行动,希望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继续发扬扶残济困的优良传统,向残疾人群体伸出援手,为有梦想的残疾人朋友助一把力,以实际行动为海南残疾人事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