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张庆龙 通讯员 芮丽君)9月9日晚,临高县公安局再度发力,积极组织交警、巡警、派出所联合出击,持续开展酒驾醉驾“百日安全行动”。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临高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武献志携局领导班子亲临一线指挥专项行动。期间,交警、巡警、派出所等警种部门相互配合,通过在解放路、二环路、临美路等重点路段设卡执勤,以及流动巡逻等方式,加大对可疑车辆和人员的盘查力度。同时还将警力向各乡镇延伸,机动灵活开展整治行动。另外还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跟踪报道,大力曝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面营造依法严管的浓厚氛围。

  据统计,当晚共设置了10处临时检查点,出动警力236人次,警车80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8起,其中饮酒驾驶2起,醉酒驾驶1起,驾驶报废车1起,无证驾驶1起,未带驾驶证1起,超12分驾车1起,不戴安全头盔217起,不系安全带7起,驾驶机件不全9起,非机动车逆向行驶8起。

  临高交警温馨提示:为了保证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共同维护辖区道路的交通安全、有序和畅通。

  [责任编辑:张美儿]

  [内容审核:关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