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海口外滩夜经济”海口招牌琼菜评选活动将于9月正式启动,活动历时一个多月。根据海口市最具代表性的20家琼菜餐厅菜品,综合琼菜评选团、本土美食 KOL以及食客的打分,通过初选、筛选、终评等几个阶段,评选出“海口招牌琼菜”二十强和最具代表性的“海口十大招牌琼菜”。借此宣传特色琼菜饮食文化,促进当地美食的民众认知度和对外影响力,让海口美食成为更多旅游爱好者的美好向往。

  海口琼菜吃货团,再次出动!第二站我们来到琼菜坊(琼苑店)

  随处可见的木质色调与清新绿植,推门之间,仿若穿越,就像是走进了江浙的某家小店,清新的质感扑面而来!哦豁!可千万别被它的装修风格所迷惑!海口琼菜吃货团探寻的可是最地道的琼味呀~

 醉鹅 醉鹅

  提起醉鹅,你脑子里都是自带特效火焰用锅炒的鹅肉么?这款醉鹅用的是煲,加入酒慢慢煲制。本以为酒的味道会很重,没有想到汁水香到可以拌饭。鹅肉煲的也很香醇,越嚼越香!

 糯米鸭 糯米鸭

  这盘菜撕开后,里面暗藏玄机!

  晶莹透亮的糯米和鸭肉醇香完美的融合,既拥有了糯米弹牙的口感,又有鸭肉的鲜香,真的是一道菜品饭菜兼得。另外鸭皮还脆弹不腻,整体口感层次简直不要太高级!

 香芋煎藕片 香芋煎藕片

  小浪最爱的一道,将藕片、精选瘦肉用油慢煎,煎至焦黄酥脆,看起来不怎么海南的一道菜,竟然空盘两次,吃货团竟然连底下垫底的香芋片都没放过!看似简单却拿下了所有人的胃!靠实力征服!

 香炸鹅翅 香炸鹅翅

  这道菜可以说是酒的好搭档,吃过的应该都懂得!皮酥肉韧,聊天慢品,真的是太惬意啦~

 海南粉 海南粉

  上桌的瞬间,惊叹是不是拿锅上菜!超!大!份!而且配料也太多了吧!平时最怕吃海南粉的小浪竟然吃了两碗!粉顺滑爽口,配着酸笋真的是恰到好处的清爽!一点都不油腻!嗦完一碗莫名其妙的就嗦起第二碗!真的是爱了!

 椰子盅 椰子盅

  这道椰子盅就像是浓缩版的椰子鸡,汤汁超级清澈,原本以为原汁原味直接炖煮,没想到里面加了高汤用老椰炖煮,椰奶味格外浓郁,喝完这一盅,真的想不元气满满都难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