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9日电(印皋宁) 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将于11月20日至12月31日举办。作为主会场的海口,一场集文化、旅游、赛事、节庆于一体的欢乐盛宴即将盛大开启!都有哪些活动在等你?一起来看看吧!

  玩乐赏游在海口。欢乐节期间,来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和大熊猫、坡鹿一起游海口、逛周末集市,亲近大自然;到三角梅花园赏椰城花意,踏雪寻梅;来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感受2020海南首届温泉文化旅游节;畅游海口湾,品味海口夜经济下的动人景象。期间,海口世纪公园、万绿园、海口湾公园还将举办“海南欢乐夜”旅游文化音乐集市,带你打卡最in的海口生活!

  文化观演在海口。精彩话剧、舞剧、音乐会轮番上演,孟京辉经典戏剧作品《恋爱的犀牛》,精品文艺演出《断金》《雷雨》,舞台剧《醒·狮》《春之祭》,《2021“自贸港之声”新年音乐会》……海口邀请市民游客共享文化大餐,大饱眼福。

  此外,在海口骑楼老街,还有2020海南锦·绣世界文化周之光影黎锦开幕式暨现场体验活动,带你领略黎锦文化的传世之美;骑楼品牌赛事——骑楼国际小姐大赛,“欢乐骑楼 花绽西关”汉服节,海南八音、琼剧展演也将在欢乐节期间陆续开展,热爱传统文化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倘若你喜欢文创、电竞、二次元,2020腾讯数字文创节将于11月19日至24日在海口万绿园举行,11月26日更有“新生代 新国漫”——2020中国动漫产业年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海岛逐风,甲子追梦。海口甲子通用机场将在欢乐节期间开展一系列航空和汽车竞技等赛事活动,精彩与刺激共存,带给你独特的难忘体验。想体验美丽乡村吗?欢乐节期间,海口果果都市农庄现场推出厨艺激情大比拼,特色水上高尔夫竞技等活动;海口新坡镇将举办紫色水果玉米采摘乡村游;连理枝渔家乐推出渔村趣味运动会和跨年音乐会。

  全城乐购,一揽优惠。海口乐购嘉年华联动海口全城吃住行游购娱等商业体,升级各类消费活动,营造假日节庆繁荣的消费氛围,让你吃喝玩乐购一站尽兴。此外,欢乐节期间,海口日月广场还将举办MOVA灯光艺术节、MOVA秋冬风尚秀、海南文化周、跨年狂欢party,用沉浸式体验互动、最时尚的秋冬造型、最精彩的文化表演,为市民游客奉上一场狂欢盛宴。

  欢乐海南,从海口开始。还在等什么,一起欢乐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