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展馆澄迈展馆 

  作为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17项主要活动之一,2020年(第五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于11月19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展会为期四天。为更好地展示和推介澄迈县旅游资源和产品,澄迈积极组织县内景区景点、美丽乡村、酒店、特色农旅产品和扶贫农产品等19家相关涉旅企业参展。

  20日上午,副省长苻彩香到澄迈县展馆巡馆,副县长吴健向嘉宾们推介澄迈县特色休闲旅游产品。

  展会期间,参展商们在各自的展区,开展旅游产品推介、特色农产品免费试吃等活动。参展商也借由休博会这个综合性的平台,拓宽宣传渠道,加深彼此的交流,为旅游业态的不断提升和创新,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来自澄迈县的福山咖啡、福橙、富硒凤梨、福羊生鲜产品等文旅农产品,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来观展垂询。

澄迈馆展品种类繁多澄迈馆展品种类繁多

  本次展会上,澄迈馆展品种类繁多,涵盖食品、餐饮、康养、酒店、会议、乡村旅游等多方面,极大限度的满足市民游客日常生活需求及休闲旅游需求。此外,现场还开展直播带货促销活动,为境内外展商、买家和观众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综合服务。展馆还设有澄迈旅游扶贫农产品展销专区,展销瑞溪三宝、大茂酸菜、牧流羊奶等澄迈县特色旅游扶贫农产品,通过休博会平台宣传推介助力澄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