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EYE DISCO

2020 - 12.5 -12.6

红眼电音巴士

  “把控时尚节奏,重写海口夜生活新篇章” 在海口,悄悄地一场会移动的电子音乐巴士派对正发生在海口市区的街头,开创海口移动式 电音派对先河,RED EYE DISCO 红眼倾力打造海口首例电音巴士狂欢节。

  蹦迪是当代年轻人最受欢迎的解压方式,但巴士派对确是首次出现在海口,因为新奇这场派 对正吸引着无数年轻人的关注,RED EYE DISCO 渴求追求更新鲜前卫的娱乐方式,不远千里 将这种火爆 INS 的玩法引入到海口,他们正在用行动表述着对海口全新夜生活更独到的理 解。

  天气虽然些冷,但穿梭街道的派对依旧显得燥热,在 RED EYE BUS 友谊阳光城、N 次方快闪 打卡点聚集着海口高颜值的玩家们,这趟巴士打开的是海口全新的玩乐大门,更是对电音文 化 Bounce 音乐的一种传播,RED EYE DISCO 正在引领着海口夜生活潮流往更前卫的趋势发展 着。

  BOUNCE 音乐是被玩家们从韩国引入市场,动感的节拍逐渐成为夜店的主流,备受年轻人青 睐而 RED EYE DISCO 以年轻人为目标客户群体,以 100% Bounce 的音乐理念致力呈现海口最 年轻、最纯粹的韩风 Bounce 派对现场。

  RED EYE DISCO 与国内多家头部 Bounce 音乐品牌合作、海外顶流经纪公司签约他们也将邀请 无数网红 DJ、百大 DJ 亲至海口,带给海口更高品质的电子音乐现场。

  不仅如此,他们在原始的韩风派对的基础下对灯光舞美进行升级,由全球顶级的舞台特效美 术、亲临呈现超 1000 盏灯光 360 度无死角让传统平庸的韩风夜店也可享有高品质的视觉体 验,将 Bounce 音乐元素与极具工业风内饰相结合,绝对反视觉冲击更加与众不同,让夜生 活别具一格,更加独一无二。

  不断探索全新的娱乐方式,重新定位海口玩乐新地标,一齐感受海口不一样的夜生活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