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上午,由建设银行与海南省政府联合举办的“智慧自贸 共建未来”银企对接沙龙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图说1:5月8日上午,由建设银行主办的“智慧自贸 共建未来”银企对接沙龙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图说1:5月8日上午,由建设银行主办的“智慧自贸 共建未来”银企对接沙龙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中国建设银行公司业务总监张为忠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刘星泰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消博会,是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行动,也是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彰显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抓手。张为忠在致辞中指出,建设银行将以本次消博会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和深化跨境金融、消费金融服务,全力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图说2: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图说2: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图说3: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公司业务总监张为忠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图说3: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公司业务总监张为忠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就“海南自贸港政策与税收制度设计”、建设银行国际业务部就“结算+融资、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一站式金融服务、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网络金融部就“智慧免税”平台等话题,与省内知名企业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当前,正值海南稳步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时刻,中国建设银行作为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将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率先培育“新思维”,积极运用“新科技”,深入践行“新金融”,全力赋能实体经济,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金融支持,助力海南自贸港贸易投资的自由化和便利化,助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持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新力量。

  海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林海云,中国建设银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孙剑波,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齐静云,以及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建行海南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