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海口1月7日讯(记者邱江华 通讯员王云博)1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率省总工会慰问团在海口开展送温暖活动。

  慰问团深入困难职工家中及椰树集团、海口市京兰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环卫职工代表,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海南发展和城市环境作出的贡献,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团要求各级工会作为职工贴心的“娘家人”,主动上门为职工服务,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坚定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省总工会已全面启动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由省总工会领导带队,慰问团将深入全省各市县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工会、产业工会,以及机场、港口开展送温暖活动,并筹资1100余万元,用于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苦脏累险艰苦行业一线职工、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劳动模范等群体,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