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4日至2023年3月26日,三亚首届户外露营节——极光三亚露营节,将在海南省三亚市大东海景区举办。

图:极光三亚露营节主海报图:极光三亚露营节主海报

  本次露营节将作为2023海南国际文创周的外场活动,面向广大市民游客免费开放。作为三亚户外首届露营节,极光三亚露营节将邀约户外露营、生活美学等品牌机构,以广义策展掀起城市露营风潮,将优质产品与服务“搬到展场”,以“露营+风格策展”,激发三亚人文生态与户外新生活方式的更多可能性。露营节分为五大板块:海边展厅、海边闹市、海边唠唠、海边撒欢和派对盲盒,露营节上将集合露营展览、户外市集、沙龙对话、音乐演绎、艺术装置、手作体验等丰富活动内容,在三亚的自然风貌中,打造三亚的热岛露营野生活方式集合之夜。此外,本次露营节将推出极光三亚周边限定礼包,礼包内含极光三亚露营节限量护照(现场探索五大板块盖章打卡)、极光三亚周边T恤、贴纸、徽章、风扇、人字拖、啤酒以及现场美食饮品折扣福利。

  目前极光三亚露营节仍在持续招募中,招募对象包括包括露营场景营造、露营装备分享、房车展示、户外展览、艺术装置等与户外相关并具备布展能力的品牌;咖啡好酒、精致美食、花植花艺、灵感手作、露营文化、原创国潮、露营穿搭、KOL 达人、萌宠等与户外相关的生活方式品牌;音乐品牌、酒吧微醺、脱口秀、戏剧演绎、独立音乐人、表演艺术家等一切沙滩气氛组品牌;自然植物、艺术手作、运动飞盘、户外冲浪、剧本杀、狼人杀等与自然、艺术、运动相关的体验类品牌伙伴,招募截止至2023年3月19日,露营节同步招募想加入极光露营节的志愿者小伙伴,志愿者招募截止至2023年3月13日(招满即止),期待大家踊跃加入。

图:极光露营节招募海报图:极光露营节招募海报
图:极光露营节展位地图图:极光露营节展位地图

  2023海南国际文创周以“共振·燎原”为主题,由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博鳌文创院、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三亚市旅游推广局、SMART度假产业智慧平台、大有文化联合主办。2023海南国际文创周海南国际文创周从海南自贸港出发,连续四年掀起产业生态的“共振”浪潮,为行业逆流而上保驾护航。

图:极光三亚露营节周边礼包图:极光三亚露营节周边礼包

  (以上内容由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SMART度假产业智慧平台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