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统计,东海龙宫累计接待客人280余万名,曾荣获三亚十佳海鲜美食餐厅、海南十佳消费者满意餐饮品牌,黄渤、黄晓明、冯巩、邓婕张国立夫妇、徐峥陶虹夫妇等明星名人慕名而来……正是由于三亚东海龙宫餐厅始终坚持的诚信与负责,才使得餐厅能够在顾客群体中口口相传,可以说,正是彭国兴十年来所秉承的“诚实守信、足斤足两、公平公正”的经营理念才成就了如今的三亚东海龙宫餐厅。

  自2016年11月起,在三亚市旅标办、三亚市旅游委的领导下,三亚市东海龙宫美食城率领全市近50家企业参与三亚市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建设工作,《海鲜餐饮星级的划分与评定》、《海鲜餐饮经营服务规范》等省级地方标准在东海龙宫美食城率先落地实施,成为三亚全行业乃至全国海鲜餐饮企业的标杆,2016年三亚市东海龙宫美食城获评“金盘级旅游餐馆”、“五星级海鲜餐饮商家”、“三亚市旅游标准化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通过三亚旅游标准化实施落地工作,东海龙宫作为三亚海鲜行业领军企业,引导海鲜排档诚信经营,落实“甩干海水卖海鲜”理念。今后,三亚海鲜排档将继续坚持“诚实守信、足斤足两、公平公正”的经营理念,将“甩干海水卖海鲜”的经营行为继续发扬光大,为国际旅游岛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