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至11月3日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首届万圣节活动“惊”彩来袭!本次活动是由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与顶尖影视专业团队强强联手,将电影中的特效真实带给游客,打造迷境般沉浸式体验。

  十大鬼王集结 揭秘前世今生

  被遗弃的新娘化为冤魂在桥头游荡,找寻前世挚爱,举办盛世冥婚;统领群魔的三角头利斧巨人靠肢解寻乐;食人心的狼人与嗜血狂魔的千年恩怨一触即发……

  与鬼怪亲密互动,与亡灵共同狂欢。四大游乐区域,多种游戏玩法等待探寻解密,“惊”喜不断,更有潜伏在身边的妖魔鬼怪亲手奉上丰厚礼品。

  早鸟门票优惠 省钱嗨玩万圣

  门票预售时间:10月16-25日,夜场票官网仅售99元(原价138元)使用时间:10月28日-11月3日 17:00-22:00。1.2米(不含)以下儿童或70周岁(含)以上老人由一名购票成人携带可免票入园。

  现在关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官方微信公众号——“长影环球100资讯”,点击万圣节活动推文留下你的精彩发言,点赞数排名前30位粉丝将获得11月1日万圣节活动夜场门票一张!

  草莓音乐补位 “惊”彩永不断档

  前有万圣节“百鬼蹦迪”的华丽夜游,后有摩登天空草莓音乐节精彩补位!草莓音乐节将于2018年11月24日、25日落地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

  活动详情请关注:

  快乐热线:0898-66118100

  景区官网:www.changying100.com

  官方微信:长影环球100资讯

  景区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西海岸椰海大道100号长影环球100文化旅游度假区

  购票渠道:

  长影环球100官网

  www.changying100.com/

  官方微信平台[长影环球100资讯]

  各大OTA平台(天天游、驴妈妈、要出发、哪里玩、哈哈旅联、格瑞信之旅、携程、爱哪哪、途牛、爱订不订、美团、丝路传奇、券小云、惠众、海口十点半、同程网)均可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