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实现整治目标,营造美丽整洁的宜居家园环境,9月10日,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向万宁市南桥镇南桥村捐赠5.02万元,助力南桥村脱贫攻坚战。

  万宁市南桥镇南桥村村委会书记林鸿平表示,对民生银行海口分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将对捐助的资金,合理规划,统筹使用,全部用于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危房改造等方面,切实提升全村人居环境水平。

  参与扶贫、助力扶贫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行动,把结对帮扶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塑造企业形象、发扬传统美德的重要途径,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奉献民生力量。

  自2016年起,民生银行海口分行与南桥镇南桥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坚持企业效益与社会责任有机统一,建立精准扶贫机制,积极推进定点帮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农村危房改造,修路、建设路灯设施,改善农村的村容村貌,为广大农民提供一个美丽、宜居、宜业的乡村生活。

  下一步,民生银行海口分行还将继续贯彻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战略部署,坚持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与南桥村扶贫干部和贫困户们一条心、一起走,继续在产业扶贫、精准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下功夫、花力气,为脱贫事业融资、融智,助推全省在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供稿:民生银行海口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