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闹市遭扒衣游街年轻女子闹市遭扒衣游街
全裸年轻女子全裸年轻女子
年轻女子被全裸从车内拽出年轻女子被全裸从车内拽出

  一名年轻女子被全裸从车内拽出,而后被一群人拉扯着全裸在大街上游走——针对发生在中牟县闹市的如此一幕,大河报记者昨日获知,该县公安局已以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刑事立案,目前已有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事件

  从4月21日开始,一则大意为“中牟一女子在中牟县新世纪广场被裸体示众”的微博、微信,开始在网络传播。

  根据网友发帖,事发时间为4月20日晚上,事发地点在中牟县新世纪广场,位于中牟县老城区的中心地带,属于闹市。

  该微博附带的多幅图片显示,一天晚上,一名年轻女子只穿了一双黑色袜子,全身赤裸,出现在一条车水马龙的大街上,旁边还紧跟着几名穿着厚外套的中年女子,并有不少围观者。

  对此事件,众多网友认为,几名中年女子行为过火,触犯了年轻女子的基本权利,应当受到法律制裁。

  处理

  3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昨日下午2时31分,中牟县公安局认证微博“@平安中牟”发布通报称,4月20日晚,中牟县新世纪广场北门一女子被强制裸体当众受侮辱。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深入调查取证。目前,已将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的嫌疑人姚某,王某等三人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对此通报,中牟县公安局宣传科负责人昨日受访时予以证实。他说,除了被刑拘的3人外,此案另有多人在逃,警方仍在全力开展工作中。

  “事件起因并不是什么‘小三’问题,这一点现在可以肯定,但确切的起因,还在调查之中,暂时无法公布。”该负责人说,此事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一些网友不明真相,以讹传讹,也属于违法行为。

  (记者 李岩)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