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偶像蓝田未央写真偶像蓝田未央

  据日本《东京体育报》报道,今年28岁的写真偶像蓝田未央向警方提交被害报告书,控诉称遭到了J联盟成员强制猥亵,而6月15日,她更新博客并为引发的骚动道歉。

  根据《东京体育报》的消息称,受害者蓝田未央愤怒告发并接受了该报的独家专访。去年底蓝田未央和J联盟的选手联谊的时候,见过三次面更激情洋溢,与发展到旅馆的两名联谊人员发生了纠纷,遂报警。目前警方已经受理她的起诉,而男子们也都接受了警方的调查。

  蓝田未央在15日的博客上以“有关报道的报告”为题道歉称:“此次因为《东京体育报》报道有关我的私事让大家担心,我为此感到万分抱歉。”

  随即她也提到了报纸上报道的内容并称:“有关报道的内容,认为我也非常需要因为自己轻率行为反省的意见,很真挚,我接受了。……对我和朋友施与的超越常识的行动和言语,他们一点也没有反省,并且背叛了我们的信任,一想到就悲从中来。我是因为想要说出真相并且不希望再有下一次,于是告发了。”

  蓝田未央还提到了有关警方的调查:“这次我给警方提交被害报告书的时候,其实内心充满了不安,而千叶中央警察却非常真挚地对待,并进行了慎重的调查。今后在调查有进展的时候,应该还是会给大家添一些麻烦的,无论如何请静观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