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跑得快卤菜店被炸毁

  液化气罐着火后,钱老板一时找不到灭火的办法,冲上楼拽着妻子就跑到马路上,一边拨打报警电话,一边大喊:“赶紧跑,失火了!”很快就听到“轰”的一声巨响,卤菜店内的气罐发生爆炸了!

  左邻右舍闻讯赶来,爆炸后的卤菜店被大火包围,只能远远地围观,派出所4名民警随后赶到,立即疏散围观群众,听说里面共有三只气罐后,民警们一边找水源,一边联系最近的消防队。

  舒城县消防大队官兵介绍,舒茶镇距离县城的消防大队有几十公里,该大队消防车以最快的速度向现场驶去,终于在40分钟后到达现场,此时附近的南

  岗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已经先期到达正在扑救,余火还在燃烧。卤菜店的墙被炸穿一个高1.5米、宽3米左右的大洞,房顶上的彩钢瓦都被炸飞了。

  火中抢出气罐幸无人员伤亡

  经勘查,屋内只炸了一个气罐,还有2个气罐正在大火中炙烤,情况十分危急,消防队员立即使用水枪从墙洞处喷水对罐体降温,10分钟后,消防队员冲进去徒手将两个气罐抢了出来,搬到安全地带。

  爆炸的巨大威力,除了导致卤菜店房子彻底损坏,里面的柜子、餐具、家具等都被震坏,加之大火一烧,基本没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了,好在没有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