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图截图

  原标题:男子因欠好友700万将其杀害 称自尊心受到伤害

  俗话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是,我们今天事件的主人公却因为欠钱,把自己和他人都逼上了绝路。

  在林州市法院刑事审判庭,一百多双眼睛齐刷刷地注视着张保生。一年前的4月7号,他亲手断送了郭宪周的性命,那是他相处了多年的老朋友。

  张保生说,因为私交关系比较好,他就拿郭宪周的钱投资做生意,赚了钱给他分红。2011年以前生意做得不错,即使郭宪周要的利息很高,张保生也能负担得起。

  2012年以后因为经济状出了问题,无法支付利息,每年年初张保生和郭宪周会对一次账,把欠的利息打成欠条累积下来。

  欠款就像驴打滚一样越滚越多,截止2014年案发之前,张保生已经拖欠郭宪周300多万元,之后他又收了郭宪周400万的投资款,郭宪周几乎天天去找张保生要钱。

  据张保生交代因为无法忍受郭宪周要钱对自己的侮辱,自尊心受到伤害,所以萌生了可怕的想法。

  至于郭宪周到底使用了什么方法要债,张保生没有说。

  当时,在张保生的心里,萌生了一个危险又疯狂的想法。

  2015年元月份,张保生说自己被郭宪周逼得没办法了,就跑到山西让常国山给他找个杀手把郭宪周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