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廖沙自曝遭性侵阿廖沙自曝遭性侵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北影毕业生的好友发微博为其鸣不平,他表示其好友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期间曾遭遇班主任之父性侵,事后更遭遇来自老师和同学的排挤和歧视,随后该毕业生回应强调一切属实,引发网友关注,针对该事件北影官博回应将将组织相关部门对此事展开调查,目前尚无进展。5月12日晚,自称是该同学同级学生的W发文表示自己曾遭到教授吴毅、宋靖的钱财敲诈,甚至因此变得神经质,她称“阿廖沙所说的话我愿意为她证实”。

  W同学表示,“不只阿廖沙,包括我在内都受到过以宋靖,吴毅,朱正明为首的教授们的侵害。”她指责这些教授公报私仇,以扣押毕业证或挂科为由敲诈学生,也经常做出不检点举动,她还表示自己也因此没有拿到毕业证,现在整个人需要吃药来压抑情绪。

  除此之外,该同学还爆料了文中所述的老师在学校的权力斗争和贪污受贿行为,甚至把艺考合格证公开在社会上叫卖,她还指出有老师曾多次介绍女同学给领导。该同学强调“所说的句句属实,如有假话,愿接受法律制裁。”同时她也呼吁曾同样受教授迫害过的同学可以一起站出来声援。

  对于事件持续发酵,有网友谴责学校也有网友质疑爆料人,不过更多的是希望学校尽快查明解决,“看到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述说当年的经历,是不是真的该给个回应?”(实习生拾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