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得她在教室转了两圈”

  余月回忆,自己逃跑回来后,王健诚老师借口“家中老人知道此事被气进急救室”,拿警棍抽得她腿、胳膊全是青紫色。

  “在教室当着所有学生的面,当时算我在内共16个人,没有人敢拦。”她说,自己被打得满教室跑,之后老师拿着父亲给的3万元现金,分成一沓一沓抽她的脸,导致其嘴被划破。

  因为腿受伤下不了楼,余月称,老师也不让任何同学扶,她下楼后直接晕倒。此外,当时她脚腕肿得特别大,但没过一周,老师非让早操跑步。此后她去医院检查,说是软组织挫伤,至今一个脚腕比另一个粗。

▲余月称,被打后至今一个脚腕比另一个粗。▲余月称,被打后至今一个脚腕比另一个粗。

  王健诚表示,打孩子用的是橡胶棒,打得她在教室转了两圈。“她的问题到了特严重的情况,还威胁父母。”他说,之前余月父亲求着自己把她收下,当时他并没有打孩子。

  此后一周的晚上8点,他把学生集合起来,“我说你们不是想逃跑吗?今晚给你们一次机会,然后就逃出去5个男孩子。”他告诉重案组37号,余月是次日凌晨3点跑的,他和孩子父亲都没找到人。

  第二天下午,余月因身上没钱,就找姐姐要。还给男友留了电话,说是“你如果明天见不到我,就给我姥姥姥爷打电话,你威胁他们,我就能出来。”

  王健诚说,第三天,余月被父亲送回基地。“她父亲返回时给我打电话,说是孩子之前打电话威胁老人,我才打的她”。

  隋姓同学是那次逃出去的5个男孩子之一,此前他还独自逃跑过一次,但均以失败告终。

  之后,他又被送到上述西安教育机构。“当时王老师从合阳赶来西安,眼神特别凶煞地瞅着我。我站起来叫了句老师,他直接来了个嘴巴子,我彻底慌了。”

  他回忆,老师又把电击棍拿出来,往自己身上电了好多下,“兹拉兹啦的响,当时我已经没有知觉,麻木了,肉从皮肤里蹦出来的那种感觉。”

  王健诚解释,用电警棍是因为学生逃跑,他去了之后,学生对着电脑玩游戏。警棍有二三十厘米长,是从网上买的。 “打人吧真没多大事,但能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那毕竟是个孩子,要是失手出了事,我能不知道要负责么?!他根本不把父母看在眼里,你不教育教育他,没人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