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以无法付款为由催促沈梦辰开通“二手交易”,而且催得非常的紧,不仅让沈梦辰来不及思考,就连出现了好几次的风险提醒都来不及看。(小编粗略数了一下风险提醒出现了6次,而沈梦辰都成功的略过了)

  就这样,沈梦辰被骗子牵着鼻子走,按照骗子的要求付了3000元的定金,直到后面被要求再支付6000块时,她顿时反应过来这是一个骗局,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发现被骗以后,沈梦辰给骗子发出了警告:劝你赶紧把钱退回来,不然我就要举报你!

  沈梦辰这警告发得……不会是以为真的可以让对方把吞进去的钱钱吐出来吧,别说,她还真就是这么想的

网友看完表示服气,服气,哈哈哈网友看完表示服气,服气,哈哈哈
沈梦辰,你到底是有多蠢萌,还“我要举报你”,哈哈哈~沈梦辰,你到底是有多蠢萌,还“我要举报你”,哈哈哈~
就当给自己交智商税了就当给自己交智商税了

  在网友的强势围观下,沈梦辰被骗的事儿不仅登上了微博热搜,还带着李沁一起飞��

原来李沁也曾吃过类似的亏。原来李沁也曾吃过类似的亏。

  在某次《男左女右》节目中,据其好友林申现场爆料,李沁曾经遭过电话诈骗,因为金额过大当时甚至连警察都出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