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来时显本色,大难面前见担当。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暴发后,海南共派出7支医疗队865人医护团队支援湖北。他们是医生,是请战者,是勇士,更是时代英雄。海南医务工作者用“逆行”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他们全力以赴奔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前线,筑起健康屏障,也在人们心里筑立起一道安心防线,同时也向全国人民展示了海南医护人员“最美逆行者”的风采。

  紧跟社会关注热点和政府精神指示,为彰显行业协会和行业对海南援鄂医护团队的致敬与关爱,弘扬酒店人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及行业工会联合协会分支机构国际品牌酒店工作委员会发出“致敬最美逆行者·感恩白衣天使公益大行动”倡议后,纷纷受到岛内各国际酒店的关注响应与行动支持!

  希尔顿海南全岛9家酒店率先全部参与,万豪大海南区20家酒店,洲际海南区7家酒店也是第一时间助力行动,积极参加。

  希尔顿海南区酒店

  万豪海南区酒店

  洲际海南区酒店

  截止目前,协会按倡议计划已完成全省来自海口、文昌、澄迈、琼海、万宁、保亭、陵水、三亚、儋州各市县的希尔顿、万豪、洲际、雅高,温德姆、香格里拉、君澜、海韵旗下各连锁酒店,也涵盖了岛上各大奢华品牌酒店如丽思卡尔顿、瑞吉、艾迪逊、嘉佩乐、瑰丽、悦榕庄等共计64家国际及高端品牌酒店的参与,目前共募集到价值(35)万元的公益免房券328张和223张折扣客房劵以及各酒店针对医护人员的各项惠利优待。

  部分国际品牌酒店图集

  部分高端品牌酒店图集

  携程网也将对参与酒店颁发荣誉以及出台相关帮扶宣传措施。公益客房行动全程接受行业,企业及媒体的监督,保证房劵募集和捐赠使用都透明化。近日,海南援鄂医疗队已圆满完成任务,胜利凯旋归家。协会拟于4月上旬在海南迎宾馆举办郑重的捐赠仪式,并将在协会5月份举办的自贸港建设背景下海南酒店与餐饮业发展大会上为参与公益客房的爱心酒店颁发荣誉证书。

  致敬援鄂医护人员+鼓励消费复苏,协会在行动, 酒店人在行动!

  部分酒店房券

  以下酒店排名不分先后

  另附参与捐赠酒店名单及房劵具体信息如下                                

  稿件来源: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