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迎来三周年店庆,开业三年来,不断完善不断突破,全方位多角度提升运营能力、扩大品牌规模、完善服务质量。

  据悉,此次三周年店庆,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推出了低至5折店庆香化闪购、国际精品、精选腕表珠宝多倍积分、店庆当日抽免单大奖等一系列大力度、全品类、多形式的促销活动来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热情支持。低至5折香化闪购为消费者准备了近百款热门尖货商品,其中不乏雅诗兰黛小棕瓶、资生堂红妍精华等常年热销的爆款选品。同时全场国际精品多倍积分活动重磅返场,与中免会员一同狂欢,畅享5倍积分福利。店庆当日更是开展抽取免单活动,最高可获免单49999元大奖且100%中奖!

  值得一提的是,除大促活动外,1月12日—18日期间,以开业三周年店庆、喜迎金虎的欢庆节点与契机,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联动海南省唯一美术学、设计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开展“福虎生威”三周年店庆视觉设计展赛。近百幅由美院师生创意演绎的海南地域人文风情、虎年生肖等系列画作共庆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三周年生日宴,邀请广大消费者一同进店品鉴,感受国潮与世界的文化碰撞。旨在通过本次跨界联动,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宣传海南地域文化,展示海南高等教育、美育教育与人才培养的成果;未来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也将持续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向全球朋友发出畅游海南、乐购海南的邀请,同时也将更加积极创造机会,为属地城市培养高层次、创新性人才。

  三年时间,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一次又一次突破自我,不断优化各项经营举措,持续探索提升企业经营业绩的有效手段,拉动内需增长,同时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民生。未来也将继续依托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红利,加强异业跨界融合,聚焦消费升级下的多元消费需求,通过多维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价格和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