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重拳反腐

海南明确今后5年反腐目标 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

《海南省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办法》明确今后五年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的指导思想,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科学有效预防腐败。

海南5方面部署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落实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的各项措施;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整治庸懒散奢贪;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和教育。

海南反腐力度空前加大 坊间希望重拳治吏

海南这次集中曝光一批官员违纪违法案件,引人关注。值得注意的是,中央第七巡视组随后进驻海南,坊间有人因此称“这是海南给中央巡视组的见面礼”,更希望此次巡视能重拳治吏。

视频

冀文林被免去海南副省长职务

27日下午,海南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经表决,决定免去冀文林的海南省副省长职务,同时终止冀文林的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
  • 落马全记录: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冀文林被曝涉中石油项目问题,去年就被协助调查。

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冀文林落网,其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冀文林与此前落马的多名副省级以上官员有交集。

海南通报冀文林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相关情况。

3月27日下午,海南省五届人大常委会七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海口闭会。会议经表决,决定免去冀文林的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同时终止冀文林的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