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圩:重点行业信息化步入集成应用新阶段
      大中型企业数字化设计普及率提高23.5个百分点,主要行业关键工艺流程数控化率超过70%。
海南省已启动规划建设人口健康信息化网络工作
      把全省当作一个城市来规划人口健康信息化网络,通过高质量的社会化服务来推动政府行政管理的进步。
海南与国家测绘局签协议 建“多规合一”信息平台
      海南省政府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在海口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海南省“多规合一”信息数字化管理平台。

省委巡视组向省工信厅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省委书记罗保铭主持召开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省工信厅等8个省直单位专项巡视的综合汇报……

烈日当空照 党员社区忙

为积极响应海口市“双创”和“爱我海口·美化家园”的工作部署,8月29日周末,省工信厅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海府街道白坡里社区助力“双创”千人攻坚大活动。

海南信息化推广

海南电子政务视联网新技术走在前列
  不仅给我省信息化建设带来了较好成效,各兄弟省市纷纷表示要来海南省学习调研[详细]
琼构建全省统一电子政务公共服务平台
  全省统一构建省级大集中的电子政务公共服务平台,各市县不再搭建电子政务公共服务平台[详细]
琼将投逾110亿支持信息设施建设
  光纤网络城市覆盖率达到70%、行政村覆盖率达到50%,4G网络信号覆盖率达到92%……[详细]

行业信息化推广

undefined
从传统信访到信访信息化

信访工作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础性工作,如何做好信访工作,有效化解信访难题,是一项重大的民生课题。近几年来,湘潭县积极探索新时期信访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走出了一条富有特色的信访工作路子……

undefined
医疗信息化 黄金十年刚开启

在政府不断加大对医药卫生事业及医疗信息化产业的支持力度的背景下,医疗信息化热潮加速升温,业内预计2016年投资将达340亿元,未来十年将是医疗信息化建设的黄金期……

undefined
中小企业发展离不开信息化推广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进一步加剧,中小企业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如何提高中小企业在市场上的竞争能力,促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高效发展是中小企业面临的一个十分现实而又急需解决的问题,中小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的一个重要的战略性措施就是实现中小企业信息化推广……

undefined
互联网+农业再获突破 农业信息化享万亿蓝海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表示,“互联网+”首先是营造一种生态,更重要的是一种融合,不管是大吃小也好、快吃慢也好或者速度为王也好等等这些,整个“互联网+”是一种融合和生态环境的营造……

undefined
喀什中院多措并举加强法院信息化应用工作

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应用为重点,全力实施科技强院战略,多措并举加强法院信息化应用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化应用对提升公正司法、高效司法“助力器”和“倍增器”的重要作用,努力建设公正、高效、廉洁、为民的现代化法院……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