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海南省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涉嫌受贿犯罪被立案侦查

       记者从省检察院获悉,海南省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段守荣涉嫌受贿犯罪,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海南公路管理局工程管理科科长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5月19日,记者从省检察院获悉,海南省公路管理局工程管理科科长陈忠坚涉嫌受贿犯罪,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海南省公路管理局澄迈乐东分局局长被查

       5月20日,南海网记者从省检察院获悉,海南省公路管理局澄迈分局局长林发愿涉嫌受贿犯罪,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海南省公路管理局乐东分局局长苏敏涉嫌受贿犯罪,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省公路工程质量监督局琼海分局副局长何居霜被立案侦查

       记者从省检察院获悉,海南省公路工程质量监督局琼海分局副局长何居霜涉嫌受贿犯罪,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海南省临高县纪委副书记陈廷防接受组织调查

 记者21日从海南省纪委获悉,海南省临高县纪委副书记陈廷防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东方市住建局原局长林明弟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记者今天从东方市纪委获悉,日前经东方市委、市政府批准,东方市住建局原局长林明弟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琼原海洋与渔业厅长被查 该系统落马12人

 海南省纪委8日晚对外公布消息,近日,在中央第七巡视组的指导下,海南省纪委对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原省海洋与渔业厅党组书记、厅长赵中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至此,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系统半年来已有12名官员落马……

海南2名卫生厅干部医疗设备采购受贿获刑10年

 3月18日凌晨1时许,茂名市电白县观珠中学初一女生杨某某在学校宿舍睡觉时,被该校政教主任郑某叫醒带到办公室猥亵下体。过程中,郑某还用手机拍下杨某某裸照,威胁她不得将当天事情说出去。昨日,电白县官方通报称,涉事人郑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儋州原秘书长公款报销四百多万 揭报销“潜规则”

 小小一张发票,写明的是消费金额、时间、地点和单位,然而很多时候,明明白白的消费背后是不明不白的公款私用现象……

       廉和莲同音,莲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的高尚品格。从古至今,清政廉洁一直都是衡量官员的一把重要标尺。在目前的领导干部队伍中有些腐败分子,明着清政廉洁,勤俭节约,背地里却干着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以权谋私的事。殊不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最后东窗事发,自取灭亡。

微博直播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