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出租屋火灾频发

第173期

5月29日凌晨发生在海口市秀英区书场村一出租屋的火灾,让大家的目光聚焦城中村火灾隐患。去年底至今,多起因电动车引起的城中村火灾见诸报端,造成了人员伤亡和较大的财产损失……

undefined    5月29日0时50分许,海口市秀英区书场村83-4胜宏出租屋发生火灾,据附近居民称,事故中有5人疑因吸入烟雾出现不适入院观察。当天上午,胜宏出租屋已经被消防部门封闭,任何人不得进入……
undefined    3月11日凌晨5时左右,海口市琼山区道客村二里169-1出租屋发生火灾,致7人受伤,4个重伤的已被送往了187医院,有3个轻伤的在附近诊所进行治疗……
undefined    3月13日凌晨2时许,海口美兰区廉租房中贤村小区A栋3单元一楼架空层中的电动车突然起火,大火和滚滚浓烟沿着外墙往上直窜。保安在监控视频中发现起火后,立即报警并呼叫住户关闭门窗,临近楼层一名消防退伍兵闻讯跑下楼利用消火栓救火。消防官兵赶到后立即投入火灾扑救中,并紧急疏散楼上被困人员140人……
undefined    10月18日凌晨4时许,海口市高登东路高登二里民房一楼发生火灾。该起火灾不仅烧毁多辆电动车,而且导致10名群众入院检查和治疗。其中,因火灾入院的10个病人中,有3人病重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其他6人不同程度伤势,有1人已出院……

海口出租屋火灾频发 多为电动车充电乱象导致

  5月29日凌晨发生在海口市秀英区书场村一出租屋的火灾,让大家的目光聚焦城中村火灾隐患。经海口消防方面初步侦查,发生在书场村的火灾,系该出租屋一楼停车库电动车引发火灾……


海南半个月内发生5起电动车火灾 充电不当是主因

  3月份以来,全省消防就接到求助处置电动车火灾事故5起,其中个别火灾造成多人受伤。经调查,线路短路、充电不当是引起电动车火灾的主要原因……


海口再发电动车火灾烧了15辆车 3月份以来已有6起

  继3月11日、3月13日连发两起电动车火灾之后,3月17日,海口再发一起电动车火灾,这次发生的地点是海口市龙华区友谊路12号的一栋居民楼,共有15辆电动车在此次火灾中烧毁。所幸被困群众采取科学的逃生方法,消防部门救援及时,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私拉乱接露天充电 海口电动车充电危机四伏

  海口有多少辆电动车?近日海口市召开的综合交通调查成果新闻发布会提供的数据是:至去年11月底达到51.8万辆,近两年年均增速为8-10万辆,户均拥有0.9辆助动车……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