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小区频遭盗窃

第157期

近期,海口现代花园、耀江花园频繁遭入室盗窃,小偷4天3次光顾耀江花园同一户,即使户主在家猖狂小偷照样盗窃;现代花园小区业主一周被偷两次,业主为自卫在床头放把刀……

undefined    海口现代花园、耀江花园频繁遭入室盗窃,引起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的关注,要求海口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研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为市民建设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undefined    “爸爸,厕所窗户上有人爬进来!”23日早上,家住海口市海德路耀江花园的温先生早早起来给孩子做早餐,听到孩子的喊声后赶紧拿起一根铁棍跑了过来,一个瘦弱的身影见状迅速顺着墙体爬了下去。在这4天内,这名小偷已经第三次来温先生家行窃……
undefined    近日,海口市现代花园小区屡遭入室盗窃,11月29日上午,该小区许多业主聚集,希望物业加强防范。当天,海口市龙华区委区政府、公安分局、该小区物业等多部门负责人到场,警方负责人表示,已加强入室盗窃案的侦破力度,小区物业表示将完善安防措施……

海口一小区泳池管理员竟是内贼 曾洗劫一业主家

过一周的巡查、蹲守,昨日凌晨2时30分许,海口市奥林匹克花园小区物业多名保安顺着脚印和血迹,终于抓获了一名涉嫌盗窃的男子,并将其交给辖区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海垦派出所处理。民警经审讯发现,该男子竟是奥林匹克花园小区泳池的管理人员……


海口奥林匹克花园保安半夜擒贼 小偷攀爬管道入室

近日,海口市海秀路奥林匹克花园小区4号楼一25层住户家中遭窃。在海口警方开展的“雷鸣”行动中,该小区保安贯彻警方指导加强巡逻,于11月30日凌晨2时40分许抓获该男性窃贼。……


现代花园再遭贼盗贼顺管道逃跑 海口警方介入调查

位于海口海德路的耀江花园及现代花园两个邻近小区,业主家大白天接二连三被盗。本报关于此事的报道引起广泛关注。昨日,现代花园小区一期一业主家再次遭贼入室……


海口亚洲豪苑南区两住户遭窃 小偷竟是同一楼租户

10月23日晚7时40分许,海口亚洲豪苑南区两住户遭小偷入室盗窃,其中一住户价值5万多元的电子设备被盗,幸好小区保安将该小偷抓住,给住户挽回了部分损失。


海口观澜公寓小区连发7宗盗窃案 业主:如同玩杀人游戏

不到一个月7户业主接连被盗,海口市秀英区观澜公寓小区近期人心惶惶。业主们组建了一个微信群进行统计、分析之后发现,窃贼从不破坏门锁,除了仅有的两次顺走一些物品之外,大都只偷现金……


住户一个月被入室盗窃两次 省建材小区内小偷猖獗

“据我了解,光是这F号楼就有好几户遭入室盗窃,电动车被偷或者电池被偷更是不胜枚举。”在位于五指山路的省建材小区,居民冯先生说,“老小区了,住户人员复杂,外人可以大摇大摆随便出入,所以这里被小偷盯上了。”……


海口市民须掌握这些防盗技巧 别让小偷过“肥”年

近期,海口多个小区盗窃案件处于高发状态,如何防盗成为市民关注的话题之一。对此,记者昨日采访了有着多年反扒经验的民警,以此提醒广大市民增强防盗意识,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海南民警献防盗妙招:住户种带刺植物防盗贼攀爬

日来,市民家中被盗的报道屡见报端。本着知己知彼才能做好防范的想法,记者专门采访了一线的派出所民警、锁具专家、市民等,逐一揭露盗贼主要的作案“招数”,见招拆招,即日起为读者奉上“三防宝典”,“宝典”第一章关注家庭防盗。……


年底临近扒手多 海口警方抛出“防盗秘籍”

每到年底,便是窃贼出没旺季,近日,商报记者就接到不少市民反映,称海口不少公交站点的扒手极其多并且甚是嚣张,有的还结伴相互掩护实施盗窃,防不胜防。海口警方抛出“防盗秘籍”,给大家提个醒,千万别让小偷钻了空子,屈了自家荷包便宜了小偷。……